听完阿根廷对伊朗,还好有梅西
在心 发表于 2014-6-22 17:12
听完阿根廷对伊朗,还好有梅西
你高级 靠听的啊
hujysh 发表于 2014-6-22 21:21
你高级 靠听的啊
因为我看不懂啊,睡不着所以一边看书一边陪老公看的
在心 发表于 2014-6-22 21:34
因为我看不懂啊,睡不着所以一边看书一边陪老公看的
....你真好,我LD一醒,我立马关电视....
hujysh 发表于 2014-6-22 21:21
你高级 靠听的啊
她能知道梅西已经很不易了。。。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6-22 22:24
....你真好,我LD一醒,我立马关电视....
公粮没交?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6-22 22:24
....你真好,我LD一醒,我立马关电视....
你LD特殊时期好伐
在心 发表于 2014-6-22 21:34
因为我看不懂啊,睡不着所以一边看书一边陪老公看的
多看看就懂了,和司机多个交流话题。
在心 发表于 2014-6-22 22:51
你LD特殊时期好伐
也是啊,过的窝囊啊,4年一次的球赛都看不到.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22 22:51
公粮没交?
哥,别开我玩笑了,下个月就要生了,哈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