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轮,看出水平来了!强队回归了!
西班牙终于雄起了一把,没有和国足同流合污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4 13:45
西班牙终于雄起了一把,没有和国足同流合污。
此话怎讲啊?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4 13:45
西班牙终于雄起了一把,没有和国足同流合污。
哦 看错了 把西班牙看出葡萄牙了。。。。 我今天有点迷糊。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24 13:55
哦 看错了 把西班牙看出葡萄牙了。。。。 我今天有点迷糊。。
你不是有点迷糊,是很迷糊。。。{:2_825:}
我要和一楼的妹纸踢球。。。。
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-6-24 15:55
我要和一楼的妹纸踢球。。。。
才看见啊,晚了,妹纸洗洗睡了。。。
疾速狂奔 发表于 2014-6-24 15:55
我要和一楼的妹纸踢球。。。。
踢啥球?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4 15:56
才看见啊,晚了,妹纸洗洗睡了。。。
礼拜五出发:都江堰-汶川-理县-俄木塘花海-红原-唐克-瓦切-九曲黄河第一湾-若尔盖-花湖-黄龙-九寨沟-白马寨-平武-江油-绵阳-成都。
逛一圈去哦。。。。
海毛 发表于 2014-6-24 16:07
踢啥球?
砰砰砰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