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云 发表于 2014-6-27 15:21
女足应该照我那个帖子着装。。。
比基尼。。。。{:6_980:}
6月20号被迫看球:睡在客厅,隔壁的老外在搞party,一起看球yeah,yeah、喊的太响了,没办法我也看吧,估计是他们国家在比赛,进球了,确定他们是哥伦比亚的,http://b278.photo.store.qq.com/psb?/V10FiW3J0X2sZs/m9owTLgZWOr3vZED.n3BYWRQWFuaYAQExfy.5pPPIZ0!/c/dO
C罗回家了,尽管他很努力
这两夜可以好好睡觉了!
养精蓄锐等淘汰赛了
{:2_831:}不看球,还是来顶顶
终于可以消停会等淘汰赛了....
今天凌晨没球生物钟没调回来{:4_941:}
一个没有足球的日子。
今晚希望巴西出线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