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毛 发表于 2014-6-30 11:58
你要买多少钱?
买个50吧。。。。{:2_82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30 12:02
买个50吧。。。。
那就买赔率高的咯,其他3、4倍也没啥意思啊,比利时还行,明晚胜美国,之后赢阿根廷,决赛对阵德国。
海毛 发表于 2014-6-30 12:06
那就买赔率高的咯,其他3、4倍也没啥意思啊,比利时还行,明晚胜美国,之后赢阿根廷,决赛对阵德国。 ...
哈哈哈哈,我再研究下看看,如果买了比利时赢了,请你吃饭 {:2_88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30 12:02
买个50吧。。。。
50买冷门,输了无所谓,赢了就小发一笔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30 12:02
买个50吧。。。。
你要是投50W,那么就是另一种策略了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30 13:21
你要是投50W,那么就是另一种策略了。
哪个策略? 如果我投500块呢,推荐我买哪个? {:2_82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30 13:29
哪个策略? 如果我投500块呢,推荐我买哪个?
500还是推荐高赔率,你不在乎这点钱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30 14:21
500还是推荐高赔率,你不在乎这点钱。
。。。。。。 我是女屌丝
荷兰也疲软了
哥斯达黎加继续创造奇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