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国VS葡萄牙,精彩,到底要不要看呢,纠结、、、、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6-16 10:19
梅西表现一般啊,,还得加油
目前梅西率领阿根廷梦游着,游进4强会醒过来,90年那届,也是跌跌撞撞进决赛的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16 15:54
不知是阿根廷疲软,还是波黑比较强!
状态晚出才是好事,象荷兰太锋芒毕露了
hujysh 发表于 2014-6-16 21:26
状态晚出才是好事,象荷兰太锋芒毕露了
上届欧洲杯,小组赛荷兰三战三捷,淘汰赛第一轮就被体会嫁了!
hujysh 发表于 2014-6-16 21:24
目前梅西率领阿根廷梦游着,游进4强会醒过来,90年那届,也是跌跌撞撞进决赛的。 ...
对,状态不能早出
hujysh 发表于 2014-6-16 17:10
这个我坚决支持!
不过梅西的状态让人堪忧啊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16 21:51
上届欧洲杯,小组赛荷兰三战三捷,淘汰赛第一轮就被体会嫁了!
历史不会重演。。。
今天晚上为葡萄牙喝彩。。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6-16 23:41
今天晚上为葡萄牙喝彩。。
晕。。。。这么自信啊。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16 23:42
晕。。。。这么自信啊。。
哈哈哈,说着玩的,心里没底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