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两场都错了,希望意大利给力{:2_885:}
场均3球啊魔咒
意大利 比英格兰 感觉要稳
看了英意大战 不错不错
进球多啊。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14 23:11
晚上我打电话通知你比赛结果
我看你场场直播看到结束。{:2_826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14 23:15
再发短信,发qq,发威信给他,告诉他结果!
今天晚上我叫你起床看直播。。。{:2_801:}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15 09:44
我看你场场直播看到结束。
而且精神恢复都不错。。。{:2_885:}
先进球的又输了
德罗巴一上场 打鸡血
四年了,还是有变化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