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早起继续培训,球还是继续要看的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15 17:19
他的价值不在于进球
进球更加好。。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5 13:47
期待德国战车的首战
你啥时候对足球感兴趣的?{:2_885:}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15 17:21
进球更加好。。。
个倒是滴{:2_885:}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15 17:22
你啥时候对足球感兴趣的?
一直感兴趣呀,尤其喜欢德国队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15 17:19
这倒也好,清清爽爽。
是个,还是睡觉舒服啊
球继续看..
希腊和乌拉圭点背的很,翻船了。
英格兰的小同志们表现好,意大利总是这么不紧不慢。
如本的体力在上半场消耗过多了,下半场的节奏不好!
明早阿根廷VS波黑,我猜阿根廷会赢{:2_822:}
小小外星人 发表于 2014-6-15 21:45
明早阿根廷VS波黑,我猜阿根廷会赢
这个是必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