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德国战车的首战
皮尔洛的脚法还是可以的,可惜那个定位球中梁。
明天凌晨不知道爬的起来伐
要上班的 蛮纠结
我只知道每天我睡了一觉了司机还没睡过{:2_828:}
在心 发表于 2014-6-15 16:10
我只知道每天我睡了一觉了司机还没睡过
司机还在德国时间?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15 16:11
司机还在德国时间?
哈哈。。。。然后我起来了,伊开始呼啊呼了{:2_826:}
在心 发表于 2014-6-15 16:11
哈哈。。。。然后我起来了,伊开始呼啊呼了
侬要陪伊一道看额呀,啤酒小食。。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15 16:12
侬要陪伊一道看额呀,啤酒小食。。。
我要睡觉个,不睡中医要说我个,伊啊晓得个不会要我陪看的{:2_730:}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15 15:15
皮尔洛的脚法还是可以的,可惜那个定位球中梁。
他的价值不在于进球
在心 发表于 2014-6-15 16:45
我要睡觉个,不睡中医要说我个,伊啊晓得个不会要我陪看的
这倒也好,清清爽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