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草 发表于 2014-7-9 09:20
嗯最后三场必看~~必看~~
4年一次的伪球迷也不容易啊。。。。。{:2_885:}
替荷兰人捏把汗,,,
没那么多进球 {:2_825:}
看的紧张的..
荷兰好运不再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7-9 21:24
4年一次的伪球迷也不容易啊。。。。。
瞎说 我是真球迷好伐
荷兰回家了 唉。。。
感觉踢的都不卖力 这届冠军属德国
可可草 发表于 2014-7-10 08:18
瞎说 我是真球迷好伐
你是真伪球迷。。。
连续赢两场点球,概率太低了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7-10 08:48
连续赢两场点球,概率太低了。
还有下一场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