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雪这算直播?
晚上抓紧睡觉,熬夜看球,啤酒和炸鸡!
西班牙和荷兰的比赛快结束时才打开电视机,没想到比分是如此的悬殊。
让人失望的西班牙队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13 15:24
冬雪这算直播?
没,就是给喜爱世界杯的车友一个聊天的地方。
今天要干个通宵了!
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,明早6:00看英格兰-意大利。
今天睡个好觉,明天不下雨出去玩
其实看回看也是一样滴。。。
早点睡,明天6点起来看英意大战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14 22:47
早点睡,明天6点起来看英意大战。
很多人都这么想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