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夜里看球赛觉都不够睡了……
我猜德国赢!
本帖最后由 老糊涂 于 2014-6-17 06:30 编辑
德国队表现稳定,确实是一支强队,赢在情理之中。
德国队拔“牙”成功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16 22:07
我猜德国赢!
必须的,果然如此吧
4:0爽
墨西哥必胜
大家只看钱 没小赌一下吗
看球更有激情
我玩了100的本现在账户里面600多
可以少玩点都
北欧洲 发表于 2014-6-17 15:31
大家只看钱 没小赌一下吗
看球更有激情
我玩了100的本现在账户里面600多
不赌博
两颗牙首轮都满地找牙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