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3 10:45
今天晚上的K270,明早到。
欢迎管理员回京
老糊涂 发表于 2014-6-13 10:58
巴西这样的强队还需裁判的帮助才能赢球,有点悲哀了。
呵呵 踢得不咋地
雷不疯 发表于 2014-6-13 10:38
熬夜看球的飘过~~其实是被蚊子吵醒了,再也睡不着~~
总感觉巴西还差点什么,不够强壮的赶脚啊~~看看内马尔 ...
哈哈,你也是让蚊子给弄醒的,我可是没让闹钟吵醒最后被蚊子咬醒的。
爱吃红烧肉 发表于 2014-6-13 11:00
呵呵 踢得不咋地
确实如此。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3 11:00
欢迎管理员回京
嘿嘿……
老糊涂 发表于 2014-6-13 10:55
希望比赛精彩,裁判别当“主角”。
这个不好说
老糊涂 发表于 2014-6-13 11:02
确实如此。
不知道我支持的阿根廷能走多远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3 11:04
这个不好说
主场哨恐难以避免,巴西队拿冠军还是有可能的。
爱吃红烧肉 发表于 2014-6-13 11:07
不知道我支持的阿根廷能走多远
别像今天的巴西队就行。
老糊涂 发表于 2014-6-13 11:09
主场哨恐难以避免,巴西队拿冠军还是有可能的。
我还是看好德国战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