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3 08:35
那时候我睡得最香
梦周公
老糊涂 发表于 2014-6-13 08:48
巴西踢的一般,日本裁判的水平有点差,影响了比赛的结果。
进攻型的比赛相对不沉闷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3 09:13
不是欣赏,是感受。
人家把枕头比作...所以睡着了也欣赏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3 09:13
不是欣赏,是感受。
哈哈 你啥时候回来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6-13 09:17
你搬个椅子听书
你讲我就听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6-13 09:18
梦周公
昨天梦见你了 不是周公 是贝姐{:2_876:}
明天准备通宵了,哈哈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3 09:23
你讲我就听
等我今晚看了荷兰对西班牙的比赛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3 09:24
昨天梦见你了 不是周公 是贝姐
{:2_869:}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6-13 09:38
等我今晚看了荷兰对西班牙的比赛
就跟你真能看得懂似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