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3 08:57
这支巴西队估计很难挺进四强。
若有裁判的“关照”,还是能够走的很远的。
目前一场球没看,就等结束了看看进球集锦和十大进球
熬夜看球的飘过~~其实是被蚊子吵醒了,再也睡不着~~
总感觉巴西还差点什么,不够强壮的赶脚啊~~看看内马尔能折腾到什么程度
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6-13 10:03
目前一场球没看,就等结束了看看进球集锦和十大进球
浓缩的精华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6-13 09:19
人家把枕头比作...所以睡着了也欣赏
看来你比我了解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3 09:23
哈哈 你啥时候回来
今天晚上的K270,明早到。
老糊涂 发表于 2014-6-13 09:56
若有裁判的“关照”,还是能够走的很远的。
今年肯定有冷门出现的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3 10:46
今年肯定有冷门出现的
希望比赛精彩,裁判别当“主角”。
老糊涂 发表于 2014-6-13 09:56
若有裁判的“关照”,还是能够走的很远的。
假摔很明显
爱吃红烧肉 发表于 2014-6-13 10:56
假摔很明显
巴西这样的强队还需裁判的帮助才能赢球,有点悲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