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6-13 09:38
{:2_885:}{:2_876:}{:2_825:}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3 09:40
就跟你真能看得懂似的
去,小屁孩,姐姐我86年正式看世界杯,82年的也有耳闻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6-13 09:42
去,小屁孩,姐姐我86年正式看世界杯,82年的也有耳闻
吹吧 你就吹吧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3 09:40
这个叫猴头猪脑{:2_877:}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6-13 09:42
这个叫猴头猪脑
又说你自己 谦虚了姐姐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3 09:42
吹吧 你就吹吧
也是,82年你还在吃奶{:2_805:}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6-13 09:43
也是,82年你还在吃奶
你不也是才满月吗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6-13 09:43
你不也是才满月吗
{:2_800:}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6-13 09:44
{:2_823:}
来公司看了看进球集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