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老糊涂 于 2014-6-20 06:12 编辑
英超不错,但英格兰队不行,又一支让人失望的球队。
英格兰输了,从来没看好过他。
英格兰输了
冷门越来越多了
因意大利输球,英格兰小组出局了。
这是一场难以理解的比赛,结果太意外了!意大利太恶心了!
英格兰回家了
下午睡了一觉夜里准备看世界杯…
哥斯达黎加啊哥斯达黎加
德国必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