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,无论是好还是坏,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。如果登陆不了,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。

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新车友注册(请使用中文名)

微信扫码登录

使用验证码登录

手机号码登录

忘记帐号也能登录

搜索
楼主: 低姿匍匐

10月20(周六)怀柔真人CS,报名帖! (修正版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15 18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又伤感了吧,三年了~~

点评

是呀,你看到微信了吧?酷睿同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23:18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050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18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京沪苏浙津 发表于 2012-10-15 18:07
我想去,我想去,我想去.....咋不早说啊.......555555555;我们公司党委组织去红色之旅,早说,我就不报名去延 ...

好的~没事儿~
可能会改期了~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050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18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安 发表于 2012-10-15 13:18
嗯嗯,你们年轻人多玩玩,不用迁就老人了...

哈哈~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050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18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染 发表于 2012-10-15 14:11
可惜了···周末值班

没事儿~可能改期了~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050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18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bia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25
想带孩子玩的,看来太小了。等过十几年再说吧,呵呵。

........哥你这杆子远了点~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5 18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姿匍匐 发表于 2012-10-15 18:53
好的~没事儿~
可能会改期了~

哈哈,赞一个,提前通知哈.我报名......我真报名......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7773

发表于 2012-10-15 21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英姿飒爽!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5 22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姿匍匐 发表于 2012-10-15 18:54
没事儿~可能改期了~

越来越冷····延庆会不会更冷呢?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1929

发表于 2012-10-15 23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10月20-21日(暂定),延庆真人CS,报名帖!

泛洪 发表于 2012-10-15 18:38
你又伤感了吧,三年了~~

是呀,你看到微信了吧?酷睿同学

点评

是微信里面的朋友圈里面的影集么? 我直到今天才明白你那天发的照片是什么意思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28 00:38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5299

发表于 2012-10-16 08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不去了,预祝你们玩得开心点吧!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斯柯达车友会 ( 苏ICP备19051238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1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