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,无论是好还是坏,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。如果登陆不了,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。

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新车友注册(请使用中文名)

微信扫码登录

使用验证码登录

手机号码登录

忘记帐号也能登录

搜索
查看: 1812|回复: 67

10月20(周六)怀柔真人CS,报名帖! (修正版)

[复制链接]

BJ0501

发表于 2012-10-14 23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低姿匍匐 于 2012-10-17 09:19 编辑

号外号外!
鉴于十一黄金周大家玩的都不错,也没有出来聚会,本月20日(周六)组织怀柔红螺寺附近真人CS活动~
请大家积极踊跃报名!
活动集合地和集合时间安排如下:
周六早8点,京承高速第一个服务区,土沟服务区,路牌写的是“停车场”集合,切勿迟到!
此次活动是和另外一个团队拼着一起玩,我和另外一个团队约定周六早9点在京承高速15出口集合。
所以请参加人员不要迟到!
手台频率是:425.425
有意者请联系
前进~低姿匍匐   QQ:352413540  手机:13720088956
小疯子~            QQ:775280009    手机:13911729782
有意者请及时前进~和小疯子QQ或电话联系!
谢谢诸位~

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发表于 2012-10-14 23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0。0就不去。。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050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4 23:3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4 23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。。顶一下。。。必须去。。必须去。。。。。我是第二联系人。。。
QQ:775280009    手机:13911729782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1808

发表于 2012-10-15 00: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纠正一下,蜗牛山在河北境内,不在延庆。

另外,现在已经进入18大前的敏感时期,进出京的车辆都要严查,希望去的同学车上不要携带敏感物品。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1929

发表于 2012-10-15 00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怀念过去

本帖最后由 千千 于 2012-10-15 05:56 编辑

这时候去冷点了,大家多穿点衣服,子弹是bb弹,打身上挺疼的。
09年组织去过,你们直接找杨宇联系吧,提我就行,让他多给你点子弹。
午餐可以选择那的全鱼宴
去过的,现在还经常上论坛的,也就剩下绿茶,烟和月光了吧?
看看当时的帖子吧,希望对你们有帮助http://www.octavia.com.cn/thread-81270-1-1.html
貌似还打不开了!我发几张图片吧…猜猜哪个是版主过期绿茶,那个是月光,哪个是烟,哪个是我…

点评

你又伤感了吧,三年了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18:38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1929

发表于 2012-10-15 00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10月20-21日,延庆真人CS,报名帖!

本帖最后由 千千 于 2012-10-15 00:15 编辑

图片发不上来…明天再说吧

点评

发了。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00:34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5 00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千 发表于 2012-10-15 00:13
图片发不上来…明天再说吧

发了。。。。
$4IM2_8H[4BPRUNS6~{GMHR.jpg

点评

咋给我整了这么一张照片。。。。。唉,哪里有压迫,哪里就有反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21 19:23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6673

发表于 2012-10-15 02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羡慕啊~~~~~BB弹打起来很有feel~~~~~~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7890

发表于 2012-10-15 06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弹打在明锐后背箱上都能打出小坑!怕怕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斯柯达车友会 ( 苏ICP备19051238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1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