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,无论是好还是坏,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。如果登陆不了,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。

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新车友注册(请使用中文名)

微信扫码登录

使用验证码登录

手机号码登录

忘记帐号也能登录

搜索
楼主: 低姿匍匐

10月20(周六)怀柔真人CS,报名帖! (修正版)

[复制链接]

BJ050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嗯嗯,你们年轻人多玩玩,不用迁就老人了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13:18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050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ine2k3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28
可以自带装备吗?要是有时间一定去

可以自带战靴~小窗或电话我吧~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050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qqlibas 发表于 2012-10-15 08:56
支持 但是这时间我现在还不能确定 先顶了  确定了 我会电话联系你的 前进

杨同学,到时候你能来就直接电话我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0902

发表于 2012-10-15 12: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大小孩能参加这活动啊?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050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bia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11
多大小孩能参加这活动啊?

16岁以上吧~有网址,可以去查查
孩子太小还是别玩这个了~

点评

想带孩子玩的,看来太小了。等过十几年再说吧,呵呵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25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0902

发表于 2012-10-15 12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姿匍匐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22
16岁以上吧~有网址,可以去查查
孩子太小还是别玩这个了~

想带孩子玩的,看来太小了。等过十几年再说吧,呵呵。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5 13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姿匍匐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01
多谢了~心安~
下次活动记得参加啊,不弄剧烈的了~

嗯嗯,你们年轻人多玩玩,不用迁就老人了...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5 14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···周末值班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5 18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去,我想去,我想去.....咋不早说啊.......555555555;我们公司党委组织去红色之旅,早说,我就不报名去延安了,跟你们去打CS啦......

现在我只能去延安了,祝你们玩的HIGH;我打真人CS有瘾啊,多多组织呀.......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J1808

发表于 2012-10-15 18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ine2k3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28
可以自带装备吗?要是有时间一定去

最好不要自带,你懂的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斯柯达车友会 ( 苏ICP备19051238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1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