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,无论是好还是坏,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。如果登陆不了,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。

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新车友注册(请使用中文名)

微信扫码登录

使用验证码登录

手机号码登录

忘记帐号也能登录

搜索
楼主: 昊锐1976

招行汽车卡还不错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22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谢谢! 昨晚我也在中石化的网站查到相关的加油站,刚刚去办了张卡。 现在就等信用卡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6 09:33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3552

发表于 2012-10-15 22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招行汽车卡还不错

昊锐1976 发表于 2012-10-15 22:38
我新申请,拿卡当月充值就有优惠了。中石化多2%

第一个月不是那个油卡还没拿到么?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5 22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新卡的优惠力度比老卡大啊,哎。。鄙视老用户咯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22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散财金童 发表于 2012-10-15 22:45
第一个月不是那个油卡还没拿到么?

3%的充值优惠还是有的,我原来有一张中石化油卡,去指定的中石油直接刷卡也有3%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2568

发表于 2012-10-16 08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_jiani 发表于 2012-10-15 18:37
不会吧。我就是有KITTY的招行信用卡,也一样办了招行的汽车卡啊~

那为什么我办的时候不让我办啊?而且不止是打电话问不行,人家上门来办的那种,也不让我办~~~~
说这个是针对新客户的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5879

发表于 2012-10-16 09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昊锐1976 发表于 2012-10-15 22:42
http://www.cardcmb.com/2012car/return.php?cid=4&area=徐汇

谢谢! 昨晚我也在中石化的网站查到相关的加油站,刚刚去办了张卡。

现在就等信用卡了。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7 17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wbgz 发表于 2012-10-16 08:31
那为什么我办的时候不让我办啊?而且不止是打电话问不行,人家上门来办的那种,也不让我办~~~~
说这个是 ...

上门半的等了一个多月都不来,电话约了具体时间,结果放我鸽子。最后还是直接去营业部办。建议你直接去营业部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7 18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办了建行的,洗车用!

招行的也不多啊,最多50元每月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7 18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办这个卡到底有多大用,还不够费事的呢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7 21:01:29 通过微信公众号发贴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广发车主卡。加油反1%。免费救援。。因没有油停下的,免费送油10升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斯柯达车友会 ( 苏ICP备19051238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2:1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