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,无论是好还是坏,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。如果登陆不了,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。

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新车友注册(请使用中文名)

微信扫码登录

使用验证码登录

手机号码登录

忘记帐号也能登录

搜索
楼主: 昊锐1976

招行汽车卡还不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15 09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0118

发表于 2012-10-15 09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午月光_315 发表于 2012-10-13 11:16
我建行招行平安的汽车卡都办了,我喜欢办信用卡,马上就去享受这个优惠。问一下,中石化卡在哪里可以办啊? ...

中石化的卡 912终点站楼上就有办啊。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2568

发表于 2012-10-15 09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办不了,有老的招行卡,不让办汽车卡的

点评

还有这个说法:有招行的其他信用卡,就没法办汽车卡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14:07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8988

发表于 2012-10-15 11:4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icky0730 于 2012-10-15 11:47 编辑

交行最红星期五优惠5%,上限一个月100,中石油充值,每升再返好像0.15元/升,已经接近两年了,每个月100...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5266

发表于 2012-10-15 12: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了中石化加油卡,加油站的优惠还有哇?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0016

发表于 2012-10-15 12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还是不想办太多。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2920

发表于 2012-10-15 13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安的好像也是这样的优惠!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13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snowape 发表于 2012-10-15 12:17
用了中石化加油卡,加油站的优惠还有哇?

如果是用加油卡加油时的优惠是有的。如果是充值时的其他优惠就不知道了。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7783

发表于 2012-10-15 14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rriejeon 发表于 2012-10-14 17:41
前几天刚申办这卡,请问这卡一定要捆绑中石化加油卡优惠才大吗?

是的,捆绑中石化加油卡多2%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5879

发表于 2012-10-15 14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abepig 于 2012-10-15 14:16 编辑
wbgz 发表于 2012-10-15 09:50
我是办不了,有老的招行卡,不让办汽车卡的

还有这个说法:有招行的其他信用卡,就没法办汽车卡? 我还刚刚在网上填了表,真是这样,就不寄资料放弃了。

点评

是真的,当时刚开始办汽车卡时候,我就打电话问过,说是这个是针对新客户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14:21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斯柯达车友会 ( 苏ICP备19051238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2:0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