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,无论是好还是坏,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。如果登陆不了,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。

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

 找回密码
 新车友注册(请使用中文名)

微信扫码登录

使用验证码登录

手机号码登录

忘记帐号也能登录

搜索
楼主: 昊锐1976

招行汽车卡还不错

[复制链接]

SH0050

发表于 2012-10-14 16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7783

发表于 2012-10-14 16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风 发表于 2012-10-14 16:15
我猜也是,呵呵,还有汽车信用卡有年费吗?

建行的,200rmb。而且免不了的。。

点评

招行收年费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4 16:21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0050

发表于 2012-10-14 16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tom 发表于 2012-10-14 16:18
建行的,200rmb。而且免不了的。。

招行收年费吗?

点评

招行的卡还是不错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4 16:24
首年免得,次年免要刷满6次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4 16:23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7783

发表于 2012-10-14 16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风 发表于 2012-10-14 16:21
招行收年费吗?

首年免得,次年免要刷满6次。。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7783

发表于 2012-10-14 16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风 发表于 2012-10-14 16:21
招行收年费吗?

招行的卡还是不错的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0303

发表于 2012-10-14 17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刚申办这卡,请问这卡一定要捆绑中石化加油卡优惠才大吗?

点评

是的,捆绑中石化加油卡多2%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5 14:02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0618

发表于 2012-10-14 18:5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的方法还是找亲戚、熟人的公司办开增税发票的加油卡,让亲戚、熟人退税给你!

不过现在中石化相当恶心,6月出文规定开增税发票的油卡必须用现金或支票充值了,每次充值还得开单位介绍信(支票充值的话不需)!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4 21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拉利Enzo 发表于 2012-10-13 11:14
交行的也有最红星期五

交行的职能用在中石油,中石油好像油不行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0276

发表于 2012-10-14 23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bauer0522 发表于 2012-10-14 21:43
交行的职能用在中石油,中石油好像油不行

没有啊中石化可以用的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5 09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ZENOO 发表于 2012-10-13 16:31
每月1000都刷不满???

很有可能。。。·。·不是处处都可以刷卡的
按季度算消费满3000,这样就好很多了
斯柯达车友会论坛 https://www.myskoda.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斯柯达车友会 ( 苏ICP备19051238号 )

GMT+8, 2026-6-23 22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