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9-12 18:33
明显小笼包的皮比上海的薄多了,上海的一点都不好吃
对的,很薄很薄,夹起来很容易破的 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12 19:24
对的,很薄很薄,夹起来很容易破的 :)
{:6_1002:}
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9-12 19:25
下次来台湾吃吃 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12 19:26
下次来台湾吃吃 :)
台湾好吃的太多了,去了那里就没空去吃鼎泰丰了,哈哈
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9-12 19:30
台湾好吃的太多了,去了那里就没空去吃鼎泰丰了,哈哈
倒也是,随便找家都很好吃的, 没必要吃鼎泰丰 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12 19:41
倒也是,随便找家都很好吃的, 没必要吃鼎泰丰 :)
{:6_1032:}嗯嗯,看来你在台湾很空啊
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9-12 19:45
嗯嗯,看来你在台湾很空啊
哪有,还在开会呢,一天的会议,苦吧,到现在都还在忙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12 19:46
哪有,还在开会呢,一天的会议,苦吧,到现在都还在忙。。。
一边开会一边开小差咯
吃喝玩乐的丫头 发表于 2014-9-12 19:47
一边开会一边开小差咯
那必须的,有机会就要开小差 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12 19:48
那必须的,有机会就要开小差 :)
{:2_807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