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泰丰人均100是要的啊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11 00:01
哈哈,还好,其实我觉得就这样,我对吃没太多的要求的:)
这样容易满足!
NND,,,我早饭还没吃呢{:2_822:}
吃过一次,觉得味道一般般,对不起那价格
好馋啊啊啊
和国内人均差不多嘛
在宝岛不错,在上海性价比就很低了。
在台湾么?
鼎泰丰的蟹粉小笼老灵的,就是有点贵
我能问你一下这个是什么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