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日子很舒服。
又在炫耀了,哈哈哈~~你让我们情何以堪啊~~~
高大上阿
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11 00:42
嘿嘿,真是位好同志,呵呵
哈哈,人家请客不能太过头呀,哈哈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9-11 07:42
鼎泰丰人均100是要的啊
人均大概120。。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1 08:28
这样容易满足!
那必须的,随便有得吃饱就可以了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9-11 08:31
NND,,,我早饭还没吃呢
哈哈,你这个吃得够晚的:)
kingkous 发表于 2014-9-11 08:34
吃过一次,觉得味道一般般,对不起那价格
台湾的味道应该好一些:)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9-11 08:54
好馋啊啊啊
来吃吧:)
旅法师肖恩 发表于 2014-9-11 08:55
和国内人均差不多嘛
应该比上海便宜不少的,国内差不多估计下来要1200左右,据一个同事估计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