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9-11 23:44
肚子饿着呢
前面都说睡了,结果还没睡呀,哈哈
tonylinyao 发表于 2014-9-12 07:15
我是在上海吃的,哈哈,另外说好的台妹呢?
哈哈,台妹就不能给你了:)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12 07:56
嗯,比我舒服多了。
你是偷偷的自己在吃,不出来给大家share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2 08:17
幸福指数很高!
哈哈,台湾人民很幸福的。。。
向阳十四楼 发表于 2014-9-12 09:53
哎,上海的鼎泰丰三个人吃700都不会撑死的。。。羡慕啊
哈哈,是呀,我同事估计这个在上海至少要1200,我觉得这样就不值了。。。
哎呦,这个时间看到,饿死我了{:2_816:}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12 11:16
哎呦,这个时间看到,饿死我了
哈哈,看到太晚了,现在应该吃饱了吧:)
去年有次在鼎泰丰,四个人吃了800多,最后一个点心还没有上来,急着走,没有吃
金江 发表于 2014-9-12 14:18
去年有次在鼎泰丰,四个人吃了800多,最后一个点心还没有上来,急着走,没有吃 ...
这个还是这边便宜呀,不过我觉得这些点心也就这样了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12 10:33
哈哈,台妹就不能给你了:)
起码上个图吧{:2_807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