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linyao 发表于 2014-9-12 14:52
起码上个图吧
哈哈,下次偷拍几个漂亮妹子上来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12 13:57
哈哈,看到太晚了,现在应该吃饱了吧:)
比平时多次了很多,晚上要多动动了{:2_806:}
价格太吓人,吃一点心而已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12 15:24
比平时多次了很多,晚上要多动动了
哈哈,晚上少吃点就可以了:)
asamiya16 发表于 2014-9-12 15:35
价格太吓人,吃一点心而已
本来这家就是属于偏贵的,比上海还是便宜多了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12 16:15
哈哈,晚上少吃点就可以了:)
我以后吃饭前不看侬帖子了{:2_825:}
胃口好额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12 16:28
我以后吃饭前不看侬帖子了
那这个复杂了,中饭吃后看还是属于晚饭前看我帖子 :)
吃力W 发表于 2014-9-12 16:35
胃口好额
是呀,吃得好多,最后都吃不下了:)
明显小笼包的皮比上海的薄多了,上海的一点都不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