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12 16:41
那这个复杂了,中饭吃后看还是属于晚饭前看我帖子 :)
好吧,不看侬的帖子了{:2_885:}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12 20:13
好吧,不看侬的帖子了
那怎么可以,七一哥不能不捧场呀 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12 22:31
那怎么可以,七一哥不能不捧场呀 :)
好吧,又在吃饭前进来了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13 16:27
好吧,又在吃饭前进来了。
哈哈,一会准备去吃饭了,客户请去吃饭去:)
是不是度小月旁边那家?
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-9-14 21:29
是不是度小月旁边那家?
杜小月是什么?在靠近信义路这边的,与永康牛肉面很近。。。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14 21:40
杜小月是什么?在靠近信义路这边的,与永康牛肉面很近。。。
额, 看来鼎泰丰到处都是啊...
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-9-14 22:58
额, 看来鼎泰丰到处都是啊...
是呀,这边好几家鼎泰丰的。。。
你就继续腐败吧。
不过台湾的鼎泰丰比上海的味道好太多了
lyfjohn 发表于 2014-9-15 14:08
你就继续腐败吧。
不过台湾的鼎泰丰比上海的味道好太多了
哈哈,出差这么辛苦,只能继续腐败了,哈哈。。。
嗯,味道还可以,没吃过上海的鼎泰丰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