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成CC 发表于 2014-9-12 21:50
最近几个月周末都有踢,一周踢2场,单位一场,圈里一场
猛男..
我们每个星期都踢的!
我报名! 杨浦五角场的,中场发动机 或者 边锋看速度你绝对不知道我实际年龄
支持哦强身健体呵呵
人生几何 发表于 2014-10-12 10:44
我报名! 杨浦五角场的,中场发动机 或者 边锋看速度你绝对不知道我实际年龄 ...
有兴趣去江湾体育场踢吗?每周五晚六点半至八点半,七人制球场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10-14 21:12
有兴趣去江湾体育场踢吗?每周五晚六点半至八点半,七人制球场
谢谢好意 不过 我星期6下午体院有场球了 就不去了 每星期保持一场有质量的就可以了 嘻嘻
先两三个地区搞起来,别搞全上海这么大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