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8-29 23:17
多谢兄弟参与,你踢哪个位置?门将位子非你莫属啊
我不是门将...哈哈,我是前锋
报名主裁或者边裁{:2_885:}
不懂球的可以参与不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8-29 23:17
多谢兄弟参与,你踢哪个位置?门将位子非你莫属啊
挡住的面积大一点{:2_885:}
行者 发表于 2014-8-29 11:46
重在参与,技术体力都无所谓的,玩的开心就好
言之有理{:2_876:}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8-28 23:12
报名,杨浦中原及五角场地区
看来中原的兄弟不少,哈哈
近期一直在世博园区6V6笼子玩,门将外什么位置都可以。。。{:2_825:}
gary1988 发表于 2014-9-1 12:52
看来中原的兄弟不少,哈哈
我怎么没在中原见过你{:2_885:}
卿卿 发表于 2014-9-1 15:03
近期一直在世博园区6V6笼子玩,门将外什么位置都可以。。。
高手。。。
{:2_876:}
海毛 发表于 2014-8-29 11:43
支持,我可以出山,哈哈哈哈。
不可以吹黑,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