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loeb_ATHM 发表于 2014-9-5 15:24:58

行者 发表于 2014-9-5 15:22
好球员,现在踢球一个是速度,二是意识,三是配合

{:2_868:}万一过人过的兴起会一个人单刀到底的……这点不太好……需要自我检讨……
球风应该是年轻时的C罗……身体对抗不太好……

行者 发表于 2014-9-5 15:50:13

Kimiloeb_ATHM 发表于 2014-9-5 15:24
万一过人过的兴起会一个人单刀到底的……这点不太好……需要自我检讨……
球风应该是年轻时的C ...

呵呵,我也经常这样,踢球嘛,开心最重要
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9-5 23:45:22

gary1988 发表于 2014-9-5 11:55
还真没看见过你 你住哪个小区?

城市名园

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-9-9 10:30:40

俺将近20年没踢了~{:2_825:}拉拉队吧...

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-9-9 16:35:15

哈哈,目前基本每周一次,跟以前的朋友同学,真的比赛,估计节凑跟不上了

阿提尔 发表于 2014-9-10 17:14:29

每个区有点难,可以先搞北区,南区,东区,哈哈
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9-10 22:27:02

kantonwang 发表于 2014-9-9 16:35
哈哈,目前基本每周一次,跟以前的朋友同学,真的比赛,估计节凑跟不上了 ...

兄弟平时在哪里踢?
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9-11 08:58:01

现在这种场地很紧俏的 我们同事都要提前几个礼拜定好

行者 发表于 2014-9-11 09:14:34
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9-11 08:58
现在这种场地很紧俏的 我们同事都要提前几个礼拜定好

现在踢球都是固定的那么几个人,那么几个场地,只要经常踢的,场地应该不是什么问题
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9-11 09:15:43

行者 发表于 2014-9-11 09:14
现在踢球都是固定的那么几个人,那么几个场地,只要经常踢的,场地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...

需要拉拉队吗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调查问卷:如果全上海车友组织足球联赛的可能性[上海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