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感觉组织联赛可能性不大,可以组织车友会浦东或浦西先搞起来。
关于足球比赛参与过很多联赛或者友谊赛,曾经是长宁区副裁判长,可以出力。
海毛 发表于 2014-8-29 11:43
支持,我可以出山,哈哈哈哈。
长宁区交给你组织了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8-29 00:06
好,可能性很大,两位兄弟搞起来。。。。
老王,你浦东的组织一下?
行者 发表于 2014-8-29 11:48
老王,你浦东的组织一下?
你和奶牛先试点,,,,
行者 发表于 2014-8-29 11:47
长宁区交给你组织了
我不组织球队,我可以帮忙。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8-28 23:12
报名,杨浦中原及五角场地区
你不@我,,,,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8-29 00:06
好,可能性很大,两位兄弟搞起来。。。。
你们FB组很给力啊,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8-29 17:20
你不@我,,,,
我不会拉下你的{:2_885:}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8-29 22:47
我不会拉下你的
没@我就要给我加点分补偿下...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8-29 17:20
你们FB组很给力啊,
多谢兄弟参与,你踢哪个位置?门将位子非你莫属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