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9-12 09:42
维耶里。。。
就你?
jazzary 发表于 2014-9-12 16:28
宝山的算我一个,找谁报名呀........
兄弟宝山哪里?
angelina1214 发表于 2014-9-12 02:57
你先减减肥!嘿嘿嘿
哈哈,是要减减了...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9-14 21:52
兄弟宝山哪里?
远类,美兰湖这块的,很北面了..........
jazzary 发表于 2014-9-15 08:47
远类,美兰湖这块的,很北面了..........
罗店附近喽,有点距离,我先记着了{:2_876:}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9-15 22:09
罗店附近喽,有点距离,我先记着了
嗯哼{:2_812:}
卿卿 发表于 2014-9-13 09:14
雪野2路那块。。
朋友住真光路梅川路?邻居啊
董大伟 发表于 2014-10-9 10:07
朋友住真光路梅川路?邻居啊
恩,哈哈,你踢球哇啦,下次带你去
卿卿 发表于 2014-10-9 10:43
恩,哈哈,你踢球哇啦,下次带你去
好呀,不过现在是行动严重跟不上思想了
董大伟 发表于 2014-10-11 10:26
好呀,不过现在是行动严重跟不上思想了
PM个联系方式,去踢了叫你哈,我近三周都很忙去不了,估计喊你要等第四周了。。
你可以先小区跑跑,我们那边节奏很快的。。嘎嘎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