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卿 发表于 2014-9-1 15:03
近期一直在世博园区6V6笼子玩,门将外什么位置都可以。。。
下次来杨浦 玩玩.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9-1 20:20
我怎么没在中原见过你
一直潜水,刚上车标的新军,多多关照{:2_801:}
有心,但是个人工作原因,不一定都能来。
希望可以搞起来,我是浦东的!!
希望能够组织起来,对这个活动期待已久,我在奉贤,靠近浦东周浦。有足球活动的话一定来参与~~~~
gary1988 发表于 2014-9-2 08:45
一直潜水,刚上车标的新军,多多关照
多上上车友会论坛,论坛里可以学到挺多的{:2_876:}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9-4 22:03
多上上车友会论坛,论坛里可以学到挺多的
{:2_807:}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9-4 22:03
多上上车友会论坛,论坛里可以学到挺多的
还真没看见过你 你住哪个小区?
{:2_831:}年轻前腰,速度快,耐力差……主打任意球和传中……50米6秒出头……学校里主打边前卫和前腰,可以打影锋不过以捡漏为主!{:2_812:}
Kimiloeb_ATHM 发表于 2014-9-5 15:19
年轻前腰,速度快,耐力差……主打任意球和传中……50米6秒出头……学校里主打边前卫和前腰,可以 ...
好球员,现在踢球一个是速度,二是意识,三是配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