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云 发表于 2014-9-1 10:50
让他先到你家唱个堂会看看。
哈哈哈,把贝塔吓到了
九月份应该会播了吧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1 10:44
他音域横跨7个八度,低中高都行。
哎哎哎、唉唉唉、呃呃呃、哦哦哦、噢噢噢、啊啊啊、喔喔喔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1 10:26
冬雪号称他原来是十大歌手,可以让他一起对唱。
算啦 还是看人家跳舞吧,万一扫兴了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 15:38
哎哎哎、唉唉唉、呃呃呃、哦哦哦、噢噢噢、啊啊啊、喔喔喔
这家伙装没看见。。。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9-1 10:47
看来是不是可以随便点唱 了
姐姐,好久没看到你了!
阳阳_馥郁绽放 发表于 2014-9-10 19:45
姐姐,好久没看到你了!
播出时间还没出来啊?
太美
夏日的风 发表于 2014-9-1 12:21
哈哈哈,把贝塔吓到了
{:2_839:}我跑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 15:38
哎哎哎、唉唉唉、呃呃呃、哦哦哦、噢噢噢、啊啊啊、喔喔喔
不要出来吓人,兄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