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阳_馥郁绽放 发表于 2014-9-10 19:45
姐姐,好久没看到你了!
野帝车越来越多了,路上碰不到,只能等组织的活动了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9-11 09:25
不要出来吓人,兄弟
练声啊!
美声唱法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1 09:28
练声啊!
美声唱法!
感觉鸡皮疙瘩起了好几层{:2_825:}
夏日的风 发表于 2014-9-1 12:21
哈哈哈,把贝塔吓到了
都是声乐系统的,应该很熟悉!http://player.ku6.com/refer/LPo7TqWZBJCWRyAZ3BWUFA../v.swf
我是贝塔 发表于 2014-9-11 09:30
感觉鸡皮疙瘩起了好几层
练功是很枯燥乏味的!
你继续,我已经好冷呀
{:2_805:}
艺术家,什么时候播知道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