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潇峰 发表于 2014-8-25 10:38
人才啊!!!!
{:2_813:}
吴独有偶 发表于 2014-8-25 10:46
看样子以后你的帖子得抢楼了,这都P12了
{:2_815:}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8-25 13:02
今晚七点,大家别忘了收看……
不是今天呀!今天是录制!呵呵,我把帖子不补充了一下!
快板张 发表于 2014-8-25 16:09
您唱歌吗?
是的,呵呵
带病坚持,真不容易。
顶!!!!!!
阳阳_馥郁绽放 发表于 2014-8-26 01:54
不是今天呀!今天是录制!呵呵,我把帖子不补充了一下!
我昨天19:30准时收看CCTV 15,结果看了半个小时都没有,又看了遍帖子才看懂,哎……
阳阳_馥郁绽放 发表于 2014-8-26 01:52
太大了吧!
网上看过你的演唱,精彩!
阳阳_馥郁绽放 发表于 2014-8-26 01:54
不是今天呀!今天是录制!呵呵,我把帖子不补充了一下!
带病上场啊,恭喜圆满成功!
坚定成就奇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