膜拜!!
祝美女车友演出圆满成功
最后一个图片,演出整容里的倒数第二个是你么?求PP~~{:2_825:}
LQYYAK 发表于 2014-8-22 09:40
高大上的艺术。。
预祝成功!
谢谢!
阳阳_馥郁绽放 发表于 2014-8-21 21:52
陈冠馥
赞!
pengpeng8717 发表于 2014-8-22 10:13
今年的斯柯达年会必须给大家来一段 @冬雪飘零 你说呢
好的!呵呵
小熊Neo 发表于 2014-8-22 10:36
预祝演出成功
谢谢
阿提尔 发表于 2014-8-22 10:58
高大上啊
建议首贴更新一下,把你唱的节目和你是哪位重点标注一下。这样大家也知道捧谁的场子,哈哈 ...
好的,回头修改一下,现在在排练,偷懒上论坛,哈哈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8-22 11:06
能来参加那是必须的,吼吼。
嗯嗯,好
雷不疯 发表于 2014-8-22 11:12
人才啊,看来论坛真的是藏龙卧虎哦
{:2_872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