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质 发表于 2014-8-22 08:25
预祝演出成功
谢谢!
Gavin 发表于 2014-8-22 08:29
你唱啥歌啊?到时候欣赏一下。
歌剧《弄臣》四重唱,杀手妹妹马达琳娜!
寒山 发表于 2014-8-22 08:30
预祝演出成功!!!加油!
谢谢
花云 发表于 2014-8-22 08:36
赞的,一定要看,然后告诉大家,这个是咱车友,感觉自己一下子高大上了有木有。 ...
哈哈,感谢
高大上的艺术。。
预祝成功!
今年的斯柯达年会必须给大家来一段 @冬雪飘零 你说呢
预祝演出成功
高大上啊
建议首贴更新一下,把你唱的节目和你是哪位重点标注一下。这样大家也知道捧谁的场子,哈哈
pengpeng8717 发表于 2014-8-22 10:13
今年的斯柯达年会必须给大家来一段 @冬雪飘零 你说呢
能来参加那是必须的,吼吼。
人才啊,看来论坛真的是藏龙卧虎哦{:2_83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