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啊!!!!
阳阳_馥郁绽放 发表于 2014-8-21 22:00
这些里面没有,哈哈!
以后会有的
看样子以后你的帖子得抢楼了,这都P12了
今晚七点,大家别忘了收看……
您唱歌吗?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8-23 14:29
直接全国页面置顶了,一直没敢,这回好了,管理员阿土亲自操作,太给力了! ...
谢谢领导们
这是你的益达 发表于 2014-8-24 08:02
百度了一下,原来是艺术家啊,瞬间高大上了,预祝成功
谢谢这么有心!!
白水清香 发表于 2014-8-24 09:12
LZ以后可以找些演出的观摩票在这里福利一下,也可以普及下知识。
没有问题,这个建议很好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8-24 15:41
这次必须把演唱会的视频弄上来!
太大了吧!
微尘mote 发表于 2014-8-24 22:06
祝演出成功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