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屋不错 里面设施怎么样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07:52
还有个野外拓展没人玩都锈掉了
估计人去的少了....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07:53
太贵 问了下 48一个小时 还那么破的桌子
这个不包括在人均费用里啊?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07:53
白天没有啊 晚上我没出去树林啊
那应该还可以,昨天晚上打球咬死我了....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07:54
还好哇
哈哈,这个可以试试,哈哈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07:54
存心来审查作业的
审查哪儿敢啊~~哈哈哈~~来学习的~~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7-28 22:15
一天世界,错别字较怪
错别字不多 就不是傻兮兮了。。。{:2_885:}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8 17:56
称称看 你猜多重
只记得小时候吃过蟠桃,每年夏天都在山上看桃子,清早上,傍晚下,午饭就是桃.......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9 08:54
都包括了啥项目啊?你也不列一下....
列毛毛别墅+一晚加4顿饭或三顿饭+骑马3000多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9 08:55
那就是专门的鱼塘了?
不是啊 就小池塘啊 然后扔鱼和虾自生自灭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