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10:33
我住的不是说了嘛 三个标配房带独立卫生间一个客厅 客厅一个麻将机
白色的下面两间房不带卫生间一个 ...
不错 干净吗 蚊虫多吗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7-29 10:52
不错 干净吗 蚊虫多吗
住后会有人打扫的 满干净的 蚊子不多 晚上门口进出肯定会放进几只 但是我睡的那天房间还真没有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8 16:44
来张看似吓人而不吓人的
你为什么不抱拍一张呀?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8 16:46
既然LS有马术夏令营,那上马照
这个是骡子吧?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7-29 14:29
你为什么不抱拍一张呀?
我脖子细怕勒着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7-29 14:30
这个是骡子吧?
侧那 是骡子是马你去溜一圈就知道了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14:34
侧那 是骡子是马你去溜一圈就知道了
你溜过的 我都不溜的 哈哈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8 16:44
来张看似吓人而不吓人的
大蟒喝多了!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8 16:55
下面来几张烧烤的
好地方啊!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8 16:46
既然LS有马术夏令营,那上马照
耳朵长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