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兮兮 发表于 2014-7-28 21:39
两小时就拉了这泡出来,哎!!!
他太有才了,问问已到底了该做啥
我从下班等到现在就看到了这些⋯好吧⋯赶紧组织吧!哈哈哈{:2_885:}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8 16:58
旁边有个小池塘,可以钓钓鱼
这里有鱼?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8 17:01
大树底下开烤
拖把刹风景了{:2_825:}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8 17:32
本来要住这栋的,草坪上也能烧烤什么的
别野不错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8 17:40
毛多,XX旺{:2_822:}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8 17:46
发现一个运动场,估计玩的人不多,所以维护的不是很好,树林里全是鸟类,能抓一个就嗲了,好像旁边就有个生 ...
可以打的球还不少啊{:2_877:}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8 17:49
小兴奋了一把,可以没人玩
你可以叫老牛去啊!哈哈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8 17:53
树林里原来也能烧烤撒 哈哈哈
蚊子多哇?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8 17:56
称称看 你猜多重
核大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