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8 23:15
可以打的球还不少啊
还有个野外拓展没人玩都锈掉了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8 23:16
你可以叫老牛去啊!哈哈
太贵 问了下 48一个小时 还那么破的桌子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8 23:16
蚊子多哇?
白天没有啊 晚上我没出去树林啊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8 23:17
核大不?
还好哇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8 23:17
难得冒泡嘛!哈哈
存心来审查作业的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07:49
不便宜哦~~~人均500
都包括了啥项目啊?你也不列一下....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07:50
有 以前还要大 埋了一半了 埋的时候 搞过一次抓鱼活动有人捞了2斤虾呢
...
那就是专门的鱼塘了?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07:51
后面草坪 你带好白色喷雾可以画个线打球了 哈哈哈
白色喷雾...那个东西5分钟就没了..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07:52
还行白色的好
看样子别野数量还算蛮多的了?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07:52
什么逻辑 侧那 那胸毛旺呢
哈哈~~财运旺{:2_88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