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9 09:00
白色喷雾...那个东西5分钟就没了..
哈哈哈哈 你不会用漆的啊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9 09:01
看样子别野数量还算蛮多的了?
白的两幢 我住的十几幢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9 09:01
哈哈~~财运旺
那老牛要旺了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7-29 09:01
小木屋不错 里面设施怎么样
我住的不是说了嘛 三个标配房带独立卫生间一个客厅 客厅一个麻将机
白色的下面两间房不带卫生间一个大的卫生间貌似可以桑拿 一个客厅可以卡拉OK 一个麻将机
楼上3个房间 一个比较小带一个卫生间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9 09:01
估计人去的少了....
拓展的人是不多 就住别墅的很多 都要预定的 双休基本爆满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9 09:02
这个不包括在人均费用里啊?
这个是不包的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9 09:02
那应该还可以,昨天晚上打球咬死我了....
你去树林打了?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9 09:03
哈哈,这个可以试试,哈哈
我准备群里吼了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9 09:21
错别字不多 就不是傻兮兮了。。。
你是不是说还好事机打手打估计还能直视
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-7-29 09:26
只记得小时候吃过蟠桃,每年夏天都在山上看桃子,清早上,傍晚下,午饭就是桃....... ...
要不 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