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到那儿吃了一顿中饭,那家叫外婆家。味道不错。
我路过好几趟了,就是没兴趣进去。。。。{:2_716:}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8 17:36
今天只能住这套了,三个标配房加独立卫生间,客厅麻将机一台
檫,,我想起来了,我去过的。。。。{:2_862:}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14:33
我脖子细怕勒着
哈哈 勒勒更健康 {:2_826:}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07:46
我怕被勒死
有可能{:2_885:}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07:46
瞎说有撒好说的 大的带出来要被砍手的
家里有大的喽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07:47
我家里现在还有 今天有空你来挖
不上路啊,也不知道送点来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7-29 07:48
是哇 那牛老师帮我改改呀
侬学历比我高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9 09:21
错别字不多 就不是傻兮兮了。。。
最近没接触,一记头不大习惯{:2_885:}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7-29 16:53
檫,,我想起来了,我去过的。。。。
不会吧大哥到底是见多识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