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高兴>
2011金龙 发表于 2014-7-26 14:47
你QQ空间没发图嘛,再次恭喜
哈哈,,还没上照片..
我来涨下知识{:2_825:}
现在取名要不要用辈分主要还是看家里吧,先征求下老人意见吧~~~
楼主什么年代了OUT了
这个看你关注的主要方向是什么?
金扬 发表于 2014-7-25 00:12
屹字如何
高屹
我真有可能用这个字。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7-27 22:27
我真有可能用这个字。
意思是以后见面要给压岁钱了咯册那
恭喜恭喜
恭喜恭喜
求粮 恭喜恭喜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