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5 15:11
OK
大好人啊,哈哈哈.
恭喜!
{:2_736:}有了? 恭喜
2011金龙 发表于 2014-7-25 20:35
有了? 恭喜
已经生了,,,,,
恭喜恭喜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7-25 16:36
这个,,,, 很难说啊。。。
简单,从一开始互相恨不得每时每刻都和对方在一起,直到有一方或双方都厌烦了,就是谈过了
家里有族谱的按辈分 如果没那就算了 其实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按照辈分来了吧
恭喜啊兔子
现在貌似很少有这么讲究的了。。。。。。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7-25 21:47
已经生了,,,,,
你QQ空间没发图嘛,{:2_736:}再次恭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