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九弟咋样?{:2_885:}
我就是自己觉得好听的,然后就确定了。
辈分,那个还是算了吧,太难听。
恭喜八哥,用辈分是老一辈的传统~新一代不一定要走老路嘛!
这个我没有遇到过 一般我们父母这一辈的时候还有点这个意思 现在貌似都没有了 “高” 字 不大好搭配啊
我们这一代多数都是按辈分的,不过下一代就都自由化了吧,我儿子也没用辈分取名。
我们这一代多数都是按辈分的,不过下一代就都自由化了吧,我儿子也没用辈分取名。
随你心意啊
这个不一定吧,看长辈们意见了
恭喜兔子,贺喜兔子! {:2_885:}
谐音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