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gege 发表于 2014-7-24 22:55
就是呀,不想用就不用,提前与家里人商量一下,他们不是很强迫就不用了,否则取名要受到很多限制了。。。 ...
那就不用吧,,不纠结了..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7-24 23:03
恭喜先了!哈哈,取名字还是要看家里有没有这个传统了,有的话就按字排辈,没有就看个人喜欢了 ...
明天给你发大米.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7-24 23:07
明天给你发大米.
哈哈,赶紧照顾你们家小子去吧{:2_885:}
本帖最后由 荷兰乳牛 于 2014-7-25 00:08 编辑
不要纠结了,直接叫谢谢。。。。
按中国历来取名是爷爷给孙子起名,父亲无起名权,并纳入家谱图系排列.现如今已多无此礼数
屹字如何
高屹
我是来偷粮的~~~~{:2_805:}
恭喜兔子如愿以偿,辈份字这东西现在如果家里不那么讲究不用也罢。
恭喜 恭喜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7-24 23:06
那就不用吧,,不纠结了..
嗯,那就不用了,想怎么取就怎么去了。。。